唯爱散兵一人

暂时停更,过年就恢复更新

[凹凸世界乙女向]我的公主殿下,你的骑士一直在你身边

本篇安迷修单人篇

就什么也不多说

GoGoGo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『安迷修』









你: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吗?


安迷修:在下会的


你:你骗人!童话也都是骗人的


你:为什么公主就不可以和骑士在一起


你:为什么公主一定要和王子在一起


安迷修:这个…是在下疏忽了


你哭了(是为什么哭,我还真不知道)


安迷修赶紧的安慰你(当然是心疼自己的公主殿下啦)



你:那你真的会留在我身边吗,安安


安迷修:我会的,在下会一直留在你身边的


安迷修说着把你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


(不知道有没有写ooc)



你:不要骗我,你要用自己的保证来对我说


安迷修:好



安迷修:我发誓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,一直一直陪着你


你:不要发誓,赶紧呸呸呸



安迷修:呸呸呸


然后就两个人都笑了,结局就和童话一样,骑士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


然后就草率完结

……

好久没写,就越写越差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