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爱散兵一人

暂时停更,过年就恢复更新

风中的花

有隐藏结局在最后

前示:

         希望,光明,圣洁,坚韧不拔,你就想那花一样,那天,我经过一片花海,里面种满了白色绣球花,就像我遇见你的时候。

第一话

         毕业那天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松棠墨:“那个……,你也签个名吧!”松棠墨挠挠头说“留个纪念”,傅暨拿起笔说:“签哪里?”“这吧!”松棠墨指了指胸口,傅暨签好后“你也签我吧,签这里”傅暨指向胸口旁边的空白地方

         松棠墨正想签上去,看见了一行字“傅暨,我喜欢你”松棠墨的手顿了顿,然后拿起笔就离开了

         傅暨:“你不写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了”这一转身就是一年

第二话

         松棠墨接到一通电话,电话那头传来了一阵熟悉的声音,慕白雨:“墨墨,明天同学聚会,来参加一下”,“听说你暗恋的傅暨也在噢~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知道了”松棠墨挂掉电话就躺在沙发上躺着,一躺就是几个小时,最终还是被一通语音叫醒,婷玉“哟~还想念着傅暨呢?”,“不讨厌是可以装出来的,不然演员怎么演戏”,婷玉说的很有道理,但是也不可能别无道理,但松棠墨这么个情痴怎么能懂,除非装懂

         明天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到了聚会现场,现场只差松棠墨没来,大家都猜测松棠墨不敢来了,也有的猜测傅暨在松棠墨不敢来,但松棠墨就站在门口没进

第三话

         但很快大家的猜测很快就会破灭,一位服务员的声音震惊了所有人,“这位小姐,我看你站着很久了,是不是不敢进去”松棠墨犹豫了一秒说了一句“不是不敢进去,而是我怕走错包间”,服务员打开包间问:“你们包间是不是还缺一位小姐”

        大家点头说“是的”,服务员扭头说:“小姐,看了您没走错”,松棠墨应了一声就走了进去,说:“抱歉就等了”傅暨很震惊,那个之前满眼都是自己的女生竟然会一眼都不看自己,甚至刻意避开自己

        婷玉用一句话缓解尴尬,“墨墨怎么可能不来呢?”,“我家墨墨可是向来如此……”,松棠墨打断了婷玉的话,说:“算了,我自罚三杯”,“不用讨价还价”

第四话

         松棠墨的直言直语让所有人的所有的心思都被戳破,聚会结束,没有一个人离开,只有松棠墨说了一句“我有点事,先行离开了”,大家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口无言语的坐着

         傅暨想追出去,但是见大家没挽留,他也不好意思走先,但婷玉却追了出去,她看见松棠墨走到一片满是白色绣球花的花海中,松棠墨手里拿着刀,心思的波澜从这一刻起伏,婷玉一下子冲到松棠墨的旁边,拿下松棠墨手上的刀

         松棠墨问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我要是再不来你就s在这里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是第一个那么关心我的人”松棠墨笑着回答,婷玉思索片刻,想出了一个理由把松棠墨骗回了家

第五话

         松棠墨回到家就是一个劲的睡,一直睡到第二天晚上,松棠墨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穿上一件白裙,拿起一把刀,一路走到白色绣球花花海,松棠墨拿起刀子就是一刀刺向自己,但松棠墨不知道,从自己出门开始就有一个跟着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但松棠墨绝对猜不出那个人是傅暨,但此时此刻的傅暨就藏着某个草丛后面,傅暨目睹了全过程,一声不吭,连想阻止都没想过

第六话

         在松棠墨下刀的那一刻,仿佛世界全都静止了,鲜红的血染红了花海里的白色绣球花,松棠墨就这样消失在了这个世界

         好像大家都忘了还有一个松棠墨,松棠墨就这样被遗忘在了这一天

大结局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