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爱散兵一人

暂时停更,过年就恢复更新

[凹凸世界乙女向]不要丢下我好不好

这个是虐文,不看虐的可以不看没强迫

已经几亿年没更新了

今天就更更新,来问问好

期中已经考完了,所以来更新

咱废话不多说了,直接上吧

本篇雷/格,下篇嘉/卡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雷狮


雷狮:我跟你说过我已经腻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要再跟我说什么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什么的


你:我……

       我真的很爱你

       我以为我们会在一起很久直到一辈子


雷狮没有回头也没有听


只把你留在原地直愣愣的站着看着他慢慢离去的背影


……

格瑞


你:我们还可以在一起吗


格瑞:抱歉现在学习比较重要,我们还是不要在联系了吧


你:毕业后我们还可以再见面吗


格瑞:抱歉,恐怕见不了


你:你只会说抱歉吗格瑞


格瑞:嗯


……








就这么少

其实吧,这是拿我家人手机码字的,因为时间紧迫,所以随便了点

抱歉抱歉

因为本人手机密码忘了,平板死机了,所以呢就很久没有码字

抱歉啦,其实本人还想弄个隐藏结局的,但是本人不会所以没弄如果你们会告诉一下我吧

^0^.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