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爱散兵一人

暂时停更,过年就恢复更新

凹凸世界乙女向.学校的那些小恋情(上中)

拖更太久都忘了还要更新

最近电闸叛逆了所以没更

接上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,你干嘛还有那么多人看着呢

雷狮,你的内心告诉我,你喜欢我

你,你少自恋了,我怎么可能喜欢你,我贪图你眼睛,你信吗

雷狮,那么多人都喜欢我,就你不喜欢我你未免太谦虚了吧

你,你放不放开手,不放开我打你了啊

雷狮,好好好,我放我放行了吧

到了放学

你在去食堂的路上,看到了雷狮他今天有亿点反常,原因今天居然认真上课了

你,阿姨,我来了

阿姨,来了啊,天天来帮忙真不好意思

你,没事,这都是我应该做的

——雷狮那边

雷狮,喂,我向你打听一件事

某,什么事

雷狮,就是大三三班的叫×××的她放学经常在哪里

某,你说×××啊,我经常在放学的路上看见她经常在食堂里打扫

雷狮,谢了

此时的卡米尔正在雷狮的班级门口等候多时

雷狮,卡米尔走

卡米尔,大哥,去哪

雷狮,食堂

卡米尔,是,大哥

食堂门口

阿姨,对了,你今天来的有点早啊

你,今天放学早,就来早点

你,诶,这个点了怎么还有人来食堂啊

雷狮,鶸,好巧

你,巧你妹

阿姨,打扫的不错了,今天你早点回家吧

你,好,明天我再来

卡米尔,大哥,你认识?

雷狮,介绍一下

你突然一句话打扰了雷狮的话

你,我和你大哥不是什么熟人,我叫×××,大三的,你是怎么被这个人拐来的

你,你明明才那么小,就被拐来了

安迷修,×××小姐,好巧啊,在这也能遇见你

安迷修,雷狮海盗团你们又在欺负小姐

你突然反应过来,成天被安迷修学长提名道姓的雷狮海盗团就是他们

你,那个我……我就先走了

雷狮,等等……

你,(不会吧不会吧,九敏啊安迷修学长)

雷狮,我没有欺负到她,只是遇见到×××而已,你说是吧×!×!×!

你,对对对,雷狮学长说的没错

安迷修,既然这样,就不扣你分了

安迷修走后

你,可以放我走了吧(不知所措)

雷狮,等等

你打断了雷狮的话

你,你还要我怎样啊,我身上要钱没钱要色没色,你就放了我吧

你,你放了我,我……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的

卡米尔,大哥,你说吧

雷狮,你就不能把我的话听完吗

雷狮,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我就答应了你的话

雷狮,做什么都可以,我记住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踹个人@lately月迹.🐳 

我觉得我写偏题了(≥/////ω/////≤)

文案:

         女孩子要记住,阿尔卑斯最甜,大白兔奶糖最有奶味,不二家的水果味最浓,保护好自己,照顾好自己,不开心就吃糖,总要有一个地方是甜。来slq要注意,不能碰冰水,不能吃冷饮不能吃辣食,不能喝酒,不能喝咖啡,更不能熬夜,不能喝太多茶,不能多吃油盐! 不能感冒,即使感冒了,也不能吃药 尽量别洗头,要洗就洗完立刻吹干头发,也可能中午洗头 要注意保暖 尽可能多带一件衣服 特别别喝冷饮,特别不能喝 可以多吃一点甜食

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